IMG_9675.JPG

…在吗?

是你来检阅我了吗?

你想洞悉一些什么?

Hi~

Welcome to my world...

I document adventures in beauty, love, style, and more... 

Enjoy!

那些闪闪发亮的人哪

那些闪闪发亮的人哪

真的好想变成一个走到哪里都可以闪闪发亮的人啊!

这一愿望居然被我在2018年跨年的这些天实现了。

最早接触Coffee Scrub,是被以前的同事推荐的,说他用了Luve Hair Spa推荐的一款咖啡的磨砂膏,洗澡的时候用,里面都是精油,用完了还挺滋润的。我想说——一个大老爷们儿推荐的产品,还不就是那几个特点——省时、省事。就没往心里去。

前几天在City等朋友,去Mecca Maxima闲逛,就看到了Frank Body这个品牌的专柜前面摆着的咖啡杯,里面是四款不同的香味的咖啡磨砂膏。喜欢咖啡的我,就凑上去闻了一下。这一嗅,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更巧的是,就在这时,一个穿着时髦的女孩想也不想的从货柜上拿走了包装闪亮的一袋Frank Body Coffee Scrub,立刻激发了我的兴趣!

哎哟喂~看起来这个牌子蛮火的嘛。

于是我就秉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两袋——一袋是粉色的Original Coffee Scrub我喜欢的味道,另一袋是被刚才那个客人买走的Shimmer Scrub。

Frank Body Bags

回家之后拍完照就迫不及待的试用了Shimmer Scrub。

因为我的头发很长,通常我沐浴的顺序是——洗发:头皮 Scalp Care + 头发 Shampoo | 滋养:护发素 Conditioner 或 焗油发膜 Hair Masque | 清洁:深层清洁 Exfoliate + 洗脸 Face Wash、身体磨砂 Body Scrub 和身体清洁 Body Wash。

嚯~使用完Frank Body的Shimmer Scrub之后,身体这个闪亮是出乎意料的。这要怎么形容呢?

我用效果类似的产品来对比一下吧——圣诞节期间,Bobbi Brown推出了一款非常Glow的Cream,使用完就好像全身都涂抹了Highlighter一样,特别的闪亮,而且在灯光下是可以产生Chrome的那种色泽的,美艳至极——如此惊艳之作,可是价格也非常的傲人,四百澳币左右,吓死人!我虽然非常心动,但是也下不去那个手。可是这个Frank Body的Shimmer Scrub,只有二十澳币左右,却同样能给你那些加闪的Cream能带来的效果。

而且如果你算一下,想要全身闪亮,你必定是要使用大量的Cream的,的确是非常的“浪费”。但是Body Scrub通过沐浴前的搓揉,大约一个50 Cent澳币大小的用量可以涂抹一支手臂,这样算来其实真的很划算啊!

Shimmer Scrub还可以和你平时在用的其它Frank Body的Coffee Scrub一起使用。这样更能节省产品了,可是效果依旧非常浓郁哦!我知道最近有几个品牌的Coffee Scrub都非常的火,性价比都不错!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,大家如果混入其它的品牌试用了觉得效果不错也可以告诉我!

Frank Body Scrub Texture

它的质地非常的柔和。我使用过各种的Scrub,有的像盐粒一样的粗鲁,虽然效果极强,但在肌肤上搓揉的时候还是有些不爽的感觉。有的非常的细腻,但是用的时候又实在是无感。这个Scrub虽然是带有“妆感”美化身体的,但是清洁和滋润的感觉也是没话说!

使用完身上觉得很滋润,像我这种混合型肌肤,在夏天不会感到干燥的那种,出浴后完全无需使用身体乳了。可是满身都是特别耀眼的闪亮,还带有亮晶晶的闪粉——走起路来就是一个移动的发光体啊!

我喜欢这种Bling Bling的效果,真的让人心旷神怡。只是,我相信一些男士的确会因此不敢靠近你,不然他们的身上也会变得闪闪发亮的。我猜这也是这款产品唯一的“美中不足”。Who Cares,作为女生,自己开心最重要啊!

我还没有尝试Original的Scrub,但是却又去Mecca Maxima扫了六包Shimmer Scrub回来。哈哈哈,我真的很疯狂吧?但是,其实我就是这样的呀!遇到喜欢的东西,就赶紧Stock Up!

值得一提的是,我询问了Mecca Maxima的员工,大家都说Shimmer Scrub非常受欢迎。但是暂时还不能确定Mecca会不会把这款产品定位永久性产品。目前看来只是节日限量款。所以如果你喜欢的话,也和我一样去多买一袋吧!为什么我要鼓励大家和我抢?因为我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有自行发光的体质啊~

Frank Body | Original Coffee Scrub 200G $16.95 AU Frank Body | Shimmer Scrub 200G $19.95 AU - Limited Edition

Frank Body | Original Coffee Scrub 200G $16.95 AU 

Frank Body | Shimmer Scrub 200G $19.95 AU - Limited Edition

是“海的女儿”身上的味道吗?

是“海的女儿”身上的味道吗?